迂腐书生

祝刘先生和许先生一世良缘成眷属,长相厮守共白头。

给我的本命们写一点东西❀

第一位大本命是伏见弓弦。喜欢他的原因嘛……比较肤浅的就是这孩子真的是美人相,是那种经历过磨砺打造的美,眼角的泪痣更添几许风情,一颦一笑每个动作都好像在诱惑我呀。而且他还精于体术,有人鱼线!然后就是很勤劳,毕竟做家务是爱好(x)其实也还是个青春期的孩子却能把一切都料理的很好,他的自立真的吸引我。还有就是为人处事,虽然知道他的谦卑只是一种伪装但有礼貌又体贴别人的孩子真的让我无法拒绝,而面具下的高傲也吸引着我,让我不由自主地想窥探他的过去撕碎他的假面。总之这个角色的魅力真的太吸引我了♡

第二位是韩信。不是王者荣耀里的角色而是史书上的韩信将军(我也喜欢王者里的信信!),但是我喜欢的韩信不是那个受胯下之辱的少年也不是被掰掉利爪磨平尖牙后的囚牢里的困兽,我敬仰爱慕着的是有着一身磨不平的锐气的战场上的神龙,那个骄阳都须逊他三分的年轻气盛的韩将军。 有一位太太的点评我很认同:他从来都不是谁的忠犬,他是个自私自利的野心家。

第三位是许斌。是荣耀第一骑士也是磨王大大,在现场看他的比赛真的会急死的吧233但是磨也是战术啊,瞧不起拖延战术和高额回血就不要玩。以及许先生算是个沉稳的人了,沉稳到我一度以为他是三期或四期的xx而且真的很细心很体贴队员,原文中很多细节都能体现出来!!啊最后请让我推一波刘小别x许斌的cp()

评论

热度(1)